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06月24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日常吐槽,吐吐更健康= =

2011年11月29日
聊不到一块就不聊,SB觉得你有交流障碍(障碍就障碍吧我无所谓)
多说几句,SB们又没动静了(已经是第几次发誓再也不对牛弹琴了= =)

本来很正常的现象,说的来就多说,说不来就少说,面子上过的去就得了。
还真是一点也不羡慕那种貌似很抱团的小团体,むしろ迷惑です。

每天回家路上的时光很开心,所有人都往东就我往西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如果不是工作需要,我可以在单位一句话都不说,不仅憋不死反而轻松自在

旁边的老兄吃完饭没吃饭都爱打嗝声音还巨大,真怀疑小时候父母有没有教育过在公共场合应该怎么做,那种很像训斥“有没有素质”的话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直属上司,要是个亲友,或许就出来了。

各种装13更天天上演。
人都说讨厌嘴里是不是蹦外语的人的那些人,是因为你本身外语不好。
但是我认识有外语很好的也从不装13,人家低调谦虚,比起那些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会点洋文的家伙强百倍,免费就说免费,从不说free。

这种装13现象在果粉与伪果粉中貌似相当严重,好像不说点E文就不能证明自己什么,恶心到家了

最近推的那东西……无奈了都,看到有人吐槽实在大快人心,要不是碍于身份老子真是很想跟他一起吐啊,竟然能碰上比《混沌时代:欲望》完成度还低的东西,必须在这里记录下。
我果然不是忽悠人的料,底线太高,会受内心谴责的,这对于我来说无异于卖假药,一个正常的人活活给整疯了,何苦

我不是黑子,当黑子也不容易啊,黑之前必须彻底了解TA,然后由爱生恨再转黑,我或许会被迫完成第一层,但也就到此为止了,接下来两层就让那些闲得蛋疼的家伙去做吧,老子就没那雅兴了。

今天手机调静音后没电真是太好了哈哈~~

PS:谁TM会SB到把自己的微博公开转工作用的事啊,里世界不容侵犯,还说什么向朋友推荐……我的天我不要自抽大嘴巴,仔细想想,可怕极了= =
PR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