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08月22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艹!我艹!

2011年11月23日
临下班前发生的那件烂事郁闷死老子了

这段时间大事小事整块的琐碎的一堆活涌过来就已经很让人炸毛,大家互相理解下很困难吗,如果换QQ敲小窗比这种惊天一吼效果好你选择哪个?促进团队和谐的方式可是从任何小事都能看出来的,再说了,这也不算小事,老子当时都要吓哭了好吗,已经做好准备收拾东西滚回家了,离开YLT后第一次遇到让人脑充血的状况,好吧这时候你们就会说,小场面真不至于~~~

马后炮伤不起啊亲!

我可没爱岗敬业到如此病态的程度,自嘲懂吗?!反吐槽会吗?!可以四两拨千斤的事非搞的像十八铜人阵,要不就是老子天生轻佻惯了,见人见鬼都说一样的话,官方难道就等于一板一眼的复读机吗,那TM还不如老子当年在银行做客服呢,有时候跟客户就某产品开个玩笑双方都心知肚明地一笑带过。
看着某些对话真是让人变身为道明寺“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干嘛!”BUG多至小到文字(我艹文字真的在这里算小问题了因为没人重视orz)大到整个网络系统服务器,玩家要的是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而不是给你当苦逼测试员,你耽误了人家时间还不给发工资,质量不好运营服务再好管P用,游戏公司竟然没有测试专员就用程序当测试,程序又不是三头六臂,每天改代码已经焦头烂额还得时不时充当测试,试问他每天能分出几个小时来管这摊子,怪不得最近几个程序员每天的表情都是“TAT”

真想注册一小号去论坛吐槽,明明是个BUG百出的DEMO,完成度60%的玩意弄出来招摇浪费我们时间,各大媒体是被忽悠了啊,跟GTA叫板神马的这种标题党连欧美游戏几乎不接触的我都为GTA喊冤,招谁惹谁了莫名跌了身价,非要跟名作攀亲戚吸引眼球的作品,最是那种没有自信的纸老虎。

就好像我最讨厌书腰上几个醒目大字“XXX强力推荐”、“感动了XX和XXX的至上佳作”
我艹,很恶心好不好,而这种最后一调查发现,XX和XXX压根就不知道这是啥……
本来在自己的地盘混的好好的,莫名其妙的在其它领域招了一大堆黑

扯远了,其实举个很简单的例子。
假如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公司推出处女作,吆喝着“战翻最终幻想7?!iOS大作XXX下月登陆app store!

三秒钟之内我的大脑会冒出以下三个想法
我艹这货是想黑FF7吧……orz
搞清平台再比哦亲!
难道SE混不下去了= =?

好凶狠的七伤拳我怕了好不好……=口=

每天攒一堆槽根本吐不完,能把粗神经的我快逼成神经质这得需要多么深厚的功力,今天已经癫疯到大冷天去明珠后面吹着大风流着青鼻涕吃烤串了,周围就我一个吃货啊TAT
吃完不过瘾又去蓝蓝路补了一顿orz
果然对于我来说发泄压力最好的方式就是吃了!

最近跟我说话的朋友,无论是电话还是QQ,如果我态度有古怪请见谅,那一定因为体内糟点太多侧漏造成的……orz
PR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