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06月24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愛週末(不加班的-A-)

2010年05月28日

跟風也開了個微博,找的依然不是門戶網站。
只是爲了心血來潮發發花癡,吐吐槽,其它也沒啥事,我的生活其實蠻單調無味的……

一邊吃晚飯一邊看報紙,果然網絡並不是最好使的,南方週末頭版關於“天上人間”的報導看得我欲罷不能,這是何等神秘的地方啊……
上等身份者最愛的交易場,只有在這個地方他們才能放下所有虛偽交心暢談。
撲克三人組亮眼的,點了最豪華的包房,叫了20多位小姐相陪,然後三人開始鬥地主,玩得不亦樂乎,足球賽結束后,三人連小姐的手都沒摸就走人了囧

或許是這裡樹大招風,或許是新公安局長“上任三把火”,更或許是坊間流傳的:後臺不行了。
停業整頓,大部份媽媽和小姐們都跑國外度假去了,最少可以歇半年,至於接下來如何,等老闆發話。

……我恍若隔世了,比起天天蹦極跳的員工,“天上人間”不是來得更有意思嗎-V-

明天加班,準備哭著過六一……給自己買根棒棒糖吃作為獎勵吧-A-

PS:其實DJ抓馬才是最有意思的,ネタバレしすぎ,我就是愛八卦,哇哈哈哈>_<
明天討厭的日本人該休息了吧,TMD……

繼續聽TOV的DJ抓,鳥你說的沒錯,每次只是看OP就已經很開心了~~~

HMV已經發貨,貌似昨天夜裡發出的,表揚一記,接下來就是等待了,嗯哼哼……

PR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