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12月17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又过了一年……

2010年12月02日
虽然每年这个时候过得和平常没啥区别……一応记录一下吧。

又老了一岁,继续在怪阿姨的道路上不知疲倦地奔跑着,庆幸的是自己并不是孤单一人!(被PIA飞……)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了黄记煌。
焖烧锅神马的最喜欢了,埋头啃牛蛙。
牛蛙为毛这么好吃呢55555~~~
下次去簋街吃牛蛙火锅,某年春节和姐姐去过一次,那个奢侈啊,人家干脆叫牛蛙锅底,二话不说先放四只下去垫背,您还想点啥随便啦~~~
哎……我一定是有牛蛙情结的,牛蛙如果还能再大些就好了,做基因变异吧╮(╯▽╰)╭

晒一下今日收获^_^
蜂蜜柚子茶目前享受中……
味道很纯正,果肉也着实看得到,看来今年冬天我要从杏仁露露转战到蜂蜜柚子茶上面了~~~
美即面膜是前些日糯米团购买来的。
天水馆尼姑庵里的阿宅们还勇于挑战三次元呢,俺偶尔也小折腾一把,网上查了一圈价格,感到确实赚到了囧
残念的是,最期待的大礼要等明天了,快递大哥6点的时候把一桩美事扼杀在了电话中……
哎……圣恩F在前方使劲招手,我只能明天拥抱它了orz

最后趁12点之前再吼一嗓:
猪俺生日黑皮~~~
PR
Comment
No title
原来你也喜欢牛蛙,我每次和别人说我喜欢牛蛙都被人骂恶心
No title
那些人都不会享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