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11月21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J-POP归来

2011年01月24日
本来这事该是趁热打铁周六写的,结果被我一下拖了两天T_T

现在右胳膊还酸疼,尤其是小臂,挥舞荧光棒太给力的结果=口=

于是现在开始回顾~~

由于自己最后一次参加日本文化中心与音乐中心组织的官方活动已时隔最少3年,对这类活动的规模印象早已模糊,想象了一下,如果有日音粉丝三年中热情未退,那么现在估计都可以带着能打酱油的孩子来了,就像J家的CON一样那种母子档>_<
这次的会场很好找,没有sound k的时候经常去的糖果KTV。
朋友先到的,说已经来了不少人……预料外了我,彩音在宅圈的知名度客观来讲其实麻麻,不玩游戏不中二的话很少有机会接触她的歌,而另一个据说维基百科上都差不多的男人我更是没听说过,只是得知他也出场的时候,看到名字迸发感想“这名字很像周JAY伦”啊,不过那天取票的时候抹布激动的说“竟然有他啊我知道他!”
好吧我不接触J-POP好多年orz

排队进场时候有很多日本人负责案内与采访,据说这次会上日本一个啥台来着……日方好像蛮重视的。
我们的位置还不赖,就在媒体席后面,前面的日本大叔在开场前也离开了,这下视野更开阔了哇哈哈哈。
小小吐槽一下,看LIVE为毛要准备座位= =

第一个上场的是那个名字酷似周董的男人。
他的曲风很像EXILE,不过名气显然不如日本第一实力天团。
其实这种嗓子,这种声音,这类曲风,日本多的是。看到互动环节他的一个粉丝激动上台我就想,比起上MS名声大振不如在自己的小圈子拥有铁杆粉丝来得幸福,不做流行偶像,不唱口水歌,不为了取悦更多的人在媒体上拼命曝光,而是专心做自己的音乐,哪怕一年才出一张大碟,粉丝们反而会更加珍惜,更加一心一意地追随吧。

接下来彩音在大家的呼唤中登场。
羽毛样的头花,黑色歌特上衣,蓝色蕾丝花边喇叭袖,短裙,白色长靴。
好、好、好萌~~~~>_<
我竟然激动得哭鸟Q_Q
真的不夸张,彩音上台的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我我我……有多失态=口=
第一首就是寒蝉的歌,激动得不行~~
彩音貌似第一句没找到调T__T还是我幻听了呢……
这歌熟啊,一路跟着唱下来,还和彩音对视着一起唱(前排就是好,方便对视>_<),或许人家也是有新鲜又激动,为毛有如此给力的女歌迷呢@_@(脑补ing)
接下来是裸泳、11 eye‘s、秋之回忆一系列ACG歌,我淡定不能,基本都可以跟下来啊~~!
中途调动气氛的时候使出ASL的招数,“左边的朋友”、“右边的朋友”、“上边的朋友”~~~
好……可爱!>_<
やっぱり本人もっと可愛い>0<
举手投足间尽显天然本色,偶尔还会来点小幽默,比如调侃女粉丝的眼镜,比如一脸羡慕地说,日本的荧光棒只有今天现场的一半长,好想要……
我靠萌死了>0<
那位握着不撒手的死宅,你就等着被人肉吧!

抽奖毛都没捞着,眼红那些抽到海报的,好想拍黑砖T^T
这里要谴责一下主办方,哪有结束后主持人自顾自退场把两人嘉宾晒在台上的,早知道我也过去和彩音搭讪了,还有人要了签名和合影,这这这……我他喵的在干啥啊!(捶胸顿足痛心疾首)
第二天彩音还去音乐中心,我由于有其它安排只得放弃了(要对彩音说神马腹稿都打好了5555555)

PS:彩音最后退场时不会记脱在一边的上衣了吧,印象里中间一直在唱也没有工作人员帮助收走……
PR
Comment
No title
于是曲风很像EXILE的男人到底是谁啊?
抹布这个死人运气还真好,还能看到这个
Re:No title
叫JAY’ED,我根本不认识。抹布只是那天跟我去音乐中心取票然后看到海报激动的,然后我们又赖在播放室看了N久AKB48的PV……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