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06月24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2010年08月30日

我又能像幾年前剛接觸遥かなる系列一樣,穩穩坐在沙發上認真玩乙女遊戲,每句話都捨不得跳過的感覺又找回來了。居然面對的是以枯燥冗長劇情雷倒萬千少女腐女,IF出品的讀字遊戲。

劇情很簡單:
女主角作為一名半人前的猛獸使,某天湊巧從人販子……咳咳,動物販子手裡救了四隻動物,不料四隻動物,獅子,狼,鴨子,兔子,是遭到不明原因變身為動物的四位鄰國王子。女主角所在的國家夾在兩大強國之中,必然成了兵家必爭之地(穿越到FF12囧),於是其中一個大國先下手為強,只要鄰國沒有了王位繼承人,國家毫無疑問會垮掉。於是就在四位王子歸國途中暗實小伎倆,王子們大意中招全部變成了動物……而救下王子們的女主角,便與動物王子們同一屋簷下生活,找尋破除該咒術的方法還王子們永遠的人形,最終打敗敵國。

我愣是被這麼一個盡情散播瑪麗蘇光輝的遊戲萌的東倒西歪,為毛啊為毛-口-

從章節的LOGO就能夠看出來,這款遊戲主打的是童話浪漫乙女風。不論是背景、建模,還是人物立繪,統統採用明媚的暖色調。人類形態的王子們有的典雅、有的灑脫、有的率真、有的可愛,動物姿態的王子們,每個都有皇家馬戲團的明星范兒……
IF的乙女遊戲唯一不用擔心的就是CV,他家寧可劇情腦殘系統崩壞,聲優華麗的大旗也會屹立不倒,所謂賣聲遊戲的典型……

這次CV當然也不含糊,綠川、鳥海、下野,還有那個兔子是誰來著orz
裏面沒有我的本命,但組合在一起又無比和諧。尤其要表揚下野的鴨子王子,顛覆了我至今為止對下野的看法。以後看到你,我除了想起田島又多了個ルシア~~~

結城アイラ的主題歌非常悅耳,爲了聽完整版我專門去下了她的最新大碟,然後把這首歌放進nano里每天反復聽。等sound k有了更新一定去唱。

目前進行的是鳥海的獨眼狼王子一周目,進度為第七章,某些陰謀漸漸浮出水面……
剛一看到鳥海這角色就知道一定是蹭特累沒跑了。
犬科的狼+蹭特累王子=萌點MAX

撫摸動物提升好感度的系統是個邪惡又純潔並存的創意囧
每次看到狼狼用金色的雙瞳看著我,聽著鳥海蹭蹭地說:“我只允許你這樣做哦”就克制住要滿地打滾的慾望,更加“嘿嘿”地摸來摸去……

9月份這個遊戲就要出設定集了,看過封面后被王子們的洋裝萌得一塌糊塗,畫師給力,送一排大拇指!

近期週末晚上就全交給王子們了,狼狼完了就是下野的鴨子王子,然後綠川的牛郎王子,正太王子最後搞定吧。隱藏人物看板貓和彆扭老鼠的路線好像更讓人熱血沸騰熱淚盈眶~~~~

IF搞毛薄櫻鬼啊快點給我出猛獣使見面會!!!

PR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