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06月24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幸灾乐祸是不对的……

2012年06月11日
连续两周六日往外跑さすが辛かった,于是从这周起恢复每周至少在家待一天的正常作息,为了补偿前两次上周干脆在家歇了两天,爽歪歪~~~
其实走之前还有两件事没做
一件是去做轻音制服马甲,说实话我真不想穿着马甲啊,那时候HK正是最热我还套个马甲,要起痱子的||||||
不过出全套的话是不是更带感……
其实周末一直在斗争这件事,要不要出去单做?还是就穿T恤呢?
想着想着,一天就过去鸟~~~(挖鼻……
还有一件事就是,要为礼物寻个像样的盒子,既然是扇子,盒子也得弄个古风的才行
现在想想真后悔啊,应该买把白扇,然后让师傅在上面写个“楽”
这才跟秃子的野生茄子之称搭配嘛wwwwwww
只是荣宝斋的东西都好贵,一把白扇也要小400(抖|||),师傅题字估计得翻番了吧,看上的成扇都四位数哦买高!
其实我只是看上扇架,雕琢的好像龙骨,单从侧面看来就喜欢的不得了,打开的瞬间一定帅爆了~~~><
哎哎,我咋也开始喜欢这种华而不实的玩意了,还是变现吧……
不过第一次去翻新后的琉璃厂感觉超新奇,一圈溜下来的感受就是,骗外国傻多速又多了个地方呵呵呵呵……
话说这中间有个小插曲,在一家店挑扇子,掌柜一直吹嘘他是多么世代相传工艺出众,还翻出一本一抖搂就掉页的陈年杂志让我看上面傻了吧唧的访谈,扫了一眼不是英文不是日文竟然都是棒子文!
棒子很好这口吗……
然后看上他家某一把扇子,老板极其不情愿地从高处摘下来(一看就是无人问津的东西= =)嘟嘟囔囔道,你再加点就拿走得了我也不跟你啰嗦,我这可不是纸扇是XX材质的巴拉巴拉……
我:我的底线您也知道了,卖不来咱们都不勉强
差点就蹦出,您可以继续挂着去骗老外啊!
不过既然拿下来了我必然要把玩一番,估计长久被放置,扇骨生涩,再加上我打开的方向不对(谁也没提醒我啊!),于是扇子毫不客气的“咔”的一声!

骨肉分离囧囧囧…………………………………………………………

当时心里“しまった”,但转念一想,反正我没给钱,难道他生讹我不成?!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于是我一脸真诚地问:
这东西怎么合上啊,反方向?您这有万能胶吗?小螺丝刀也成,咱们把这轴心重新修上吧~~~
老板颤巍巍接过他的折翼宝贝,半天没说话闷头观察伤势,最后终于忍不住开口。
算了你别买了我又不想买了,我还是挂回去……
该用失魂落魄形容吗?
我当时真的好想笑,旁边表弟也憋得一脸痛苦,我俩只好装出很遗憾的样子平静地走出了店。
离开那块地盘后终于爆发了出来~~~~><
自己东西质量那么次还敢狮子大开口,这次长个教训吧,什么世代相传媒体大肆报道,都抵不过我这连拧饮料瓶力气还没用上的见光死,不要跟我掰吃好东西都娇弱,能在琉璃厂叫卖的东西水分大了去了。
嘛~~要说愧疚当然也会有,只是我敢保证那把扇子的价值绝对要按他说的数除以3再去零的往下压,少拿失传的民间手艺来唬人了!
 
周一综合征,希望可以用收到的宝贝减轻些……><
PR
Comment
No title
卖折扇的店北京应该一抓一大把啊,比如大栅栏这种地方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