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年09月23日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薄櫻鬼見面會觀賞完畢

2010年09月19日
利用昨天休息把薄櫻鬼見面會看完了,なんか足りない感じ……

九段會館不知是個啥地方,看慣了橫濱的大舞臺覺得這裡好憋屈啊囧
IF就算不如KOEI財大氣粗但這幾年利用薄櫻鬼也賺high了,租個稍微大點的很困難嗎……我只好腦補成『届けるアイドル』。

開場吉岡唱遊戲OP,氣息不足,緊張的走音了……
然後五位型男登場,以三木為首,OMG閃瞎了俺的狗眼-口-
由於這五位在業界都是會打扮的潮人以至於散髮出的氣場格外強勁。
游戲裡和遊戲外同樣帥氣的男人門,除了薄櫻鬼我想不出還有啥遊戲了,綜合素質啊綜合素質,高的不像話!

鬼悸臺詞環節沒有風間實在可惜,於是五個傢伙使勁玩他囧(天音:這裡是新選組的地盤~~)
小遊戲涉及到很多日本人才明白的冷笑話,我望天一記╮(╯▽╰)╭

YUSA很抽,不論什麽見面會他都能耍出新的花樣,而且自來熟地和每個人やりとり,腦子轉得相當快。如果他是司會那剩下四個恐怕就慘了……

也算為難MIKI桑了,可能他不是很喜歡這種場面吧,副長基本是坐在那裡看剩下四個鬧,不得已再出馬。但是副長的鬼悸臺詞真的電到我了,切實感覺到自己心跳加快,會場更是黃色哀鳴一片。やっぱり副長!

森久保我對他不熟orz,記得早年他和MIKI也一起出演過幕末戀華,再次因新選組聚首。
總司的人氣應該是名列三甲的,他的總司屬於喜歡惡作劇那種,但我始終喜歡的是石頭的總司囧

齋藤一應該是薄櫻鬼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了吧,這年頭就是蹭特累王道哎……
鳥海是個很會讀空氣的人,他應該很清楚齋藤的人氣,但沒有在這個上面大做文章顯擺自己,是個聰明人,看過他的一些其它視頻,感覺是挺踏實的一個人,怪不得近幾年飛速躥紅得到許多大品牌廠商青睞,塑造了不少人氣角色。
實力是一方面,接人待物也是一方面,他一定會越來越紅。
不過他為毛出席任何場合都要戴帽子難道是禿頂囧

看了這個見面會覺得吉野很……可愛>_<
以前我很討厭他的鴨子聲,經過菊花雙蛋和薄櫻鬼等一系列作品的洗禮現在也逐漸接受了……
於是好脾氣的吉野被眾人輪番欺負,這是疼愛的表現,新選組中最年少的成員嘛~~~
印象深刻的是YUSA那不把門的嘴對吉野說了殺很大的話吉野都沒顯出任何不悅……

津田是最後登場的,到了風間成人臺詞時間,工口度讓全場再次沸騰,剩下五個直抱怨說好不容易聚攏的人氣都被你一個人吸走了囧

整場看下來YUSA很搶風頭,其他幾個顯得有些蔫,可能也是由於場地小,又是第一次所以放不開吧。

PS:回味鬼副長的セリフ簡直要窒息了~~~~(>_<)~~~~
PR
Comment
No title
为毛为毛我就是对薄樱鬼不感冒呢??里面有YUSA我都没看进去
No title
你沒玩過遊戲……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